#铁00拉郎# Just for a holiday

#铁00拉郎#         Just for a holiday


文前预警!!!超冷拉郎,托尼·斯塔克×詹姆斯·邦德,若雷点叉!!

惊吓致歉!!!



#第一次是在沈从良太太的微博上看到这对的安利的。“有房有车父母双亡,太适合走肾不走心了。”讲真,这听起来很诱人。

#但,假使我设想他们可以相爱。



  托尼·斯塔克觉得他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一夜情对象。

  好吧,不是这样的。他看见了一个男人,虽说男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的,有些话题就此打住。


  那是一个富有吸引力的男人。托尼摇下车窗,换了一个角度看他。那人有一头干练整齐的金色短发,定制的西装熨得平整,勾勒除了他的肌肉轮廓,看那完美的手臂线条。他正坐在栏杆上,面对着纽约的河流,抽着烟,两条腿不是轻微地晃荡着。哦,那腿。

  那个男人丝毫不知道他有多引人注目。你瞧瞧,那被西装裤包裹的紧实的屁股,它正与栏杆相互作用着,挤压出好看的曲线。

  托尼走出车,踱到那男人身边。他坐得很高,托尼不得不抬头看着他。他在看什么地方呢?这个在他再熟悉不过的纽约城里,还有什么比他眼前的这个男人更好看。托尼敢拿一座斯塔克大厦打赌,他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全纽约最好看的。

  托尼踮起脚尖夺过那男人指间的烟,放进嘴里猛吸。天啊,他闻到他身上的古龙水的气味了。托尼抬眼,满意地看见了男人略带恼怒的目光。

  天啊,那男人的嘴角如刀锋般平直,像是隐忍着愤怒。他的眼睛真蓝。如果那时一汪潭水,他能一头扎进去溺死在里面。

  

“你知道那辆车值多少钱吗?”纽约阔佬指着他的车发问道。

  “How much.”标准的英伦腔啊。

  “Just 419(Four One Nine).”

  “太便宜了。”

  有一瞬,托尼还真以为这男人是出来卖的。但没想到,他从栏杆上翻下来,跑远了。

  “Wait For ME.”他这么回头冲托尼喊道。


  你个老伙计。阿斯顿马丁。那男人不知何时取出了一副墨镜戴上。不偏不倚,遮住了他那双完美的蓝眼睛。他慵懒地斜靠在车门上,嘴角带着弧度刚好的微笑,看着托尼。

  “上车吗?”

  “我的荣幸。”这个男人天生知道如何诱惑人。托尼想死他那双蓝眼睛了。

  托尼将车钥匙甩回他的车前座,门也没关上。他知道佩珀会帮他处理好一切的。


  “你为什么来纽约?”

   “Just for a holiday.”


  那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久经情场的托尼·斯塔克仿若变回了一个情窦初开的男孩,廉价旅馆门前街上的轿车发动机的轰鸣声都能让他兴奋害怕到脸红。


  第二天早上,托尼拿着那张便签和名片暗自苦笑。

  没想到他们有一样的好习惯。

  “这是一个很棒的夜晚,很高兴遇见你。”

  詹姆斯·邦德。下面是一个可爱的私人电话。


  一炮干到Double-O-Seven,托尼·斯塔克有点后悔没让他看到自己一墙的Mark了。



【2017.02.03】

【阡北】


#讲真这对好吃啊!!!写的时候感觉特别放飞quq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Goodb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