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00# Just For a Holiday 第三章

#铁00#            Just For a Holiday         第三章


##01  02

#文前预警,超冷拉郎,托尼·斯塔克×詹姆斯·邦德。惊吓致歉。

#我假设他们可以相爱




  “詹姆斯,我能叫你詹姆斯吗?你那里怎么这么吵?”等托尼颤抖着他那圆滑的美式英语,让贾维斯接通那可爱的跨国电话时,撬开托尼脑子的是邦德压抑的喘息声。一起一伏,带着滚烫的汗液渗进了他的耳道。待邦德的喘息平静了些时,他听见了直升机机翼划破空气的声音。

  “我刚把一个狗娘养的打下了直升机。现在这个玩意儿归我了。我真想让你见见节日里的墨西哥城,甜心。”邦德很快地说完了一段话,简单地解释了前因后果,再云淡风轻地勾搭了下纽约阔佬。但不得不说,这招很见效。托尼都快要脸红着的问他:“你愿意与我度过愉快的一晚吗?”

  “詹姆斯,我想如果可以的话...”


  “请别再工作时间调情,Double-O Seven.”托尼听到了另外一个声音,清冷的英伦腔,很年轻,像斜风细雨拂过的青草一般。托尼心里突然泛起了一股酸意。

  “别理他,甜心,你继续说你的...”

  “Q,这是M给我的长休,请别仗着Q支部在我的血液里植了个追踪芯片,就随意干涉我的私人生活。”

  “别管他,甜心,他还只是个处男。”邦德的左肩微微抬起,夹着他的私人手机,愉快地与托尼调情,右耳的耳麦里传来了Q愤怒抠键盘的声音,歪头的姿势让他感觉Q的怨气像是一股岩浆,缓慢而又焦灼。邦德不禁勾起了嘴角,这个00级特工们的男孩,两个月不见还是这么可爱而又富有活力。

  此时Q支部里的年轻的军需官紧盯着眼前红点移动的大屏幕,一边磨着自己的尖牙,仿佛他嘴下的是邦德下半辈子的艳遇。“但是,你把墨西哥城搞得一团糟!你又毁了一把PPK你知道吗?支部里没有那么多你用得顺手的枪了!”Q低声咆哮道,一撮卷毛伴着怒气在他额前摇曳着。

  “没有那么多,那就是还有。年轻的Q Boy.”邦德把头轻微地歪向了右边,以示自己真诚的安慰。

  “好了,甜心,你可以继续...Oh,Shit!”那个被他丢下去的贱人估计引爆了炸弹。邦德有些后悔,怎么没有在更高的地方把他扔下去。

  “我就知道你周围到处都是麻烦!Double-O Seven!”

  “詹姆斯、詹姆斯,你还好吗!”托尼已经想要召唤他的Mark了。一阵揪心的紧张打湿了他的背脊,他一下又一下地数着邦德不稳的喘息,伴随着几声支离破碎的吸气声。托尼刚才听到了爆炸声,根据那爆炸的响声以及持续时间,那炸药量绝对不会少,而且詹姆斯离爆炸源很近。

  “放心吧,甜心,我用脚都能开飞机。Q帮我弄清楚附近的状况,我争取让M少掉几根头发。”

  托尼听见了詹姆斯的吸气声。天啊,他一定受伤了,那一定很疼。他还听见了键盘上沉重的敲击声。那个别扭的男孩一定也很着急。

  “Double-O Seven,我想你手臂里嵌的东西需要尽快取出,那里面都是爆炸引起的粉尘。”

  “我只需要一张从墨西哥城到纽约的机票。越早越好。这里没有其他危险了,你可以去逗逗你的猫了。作为一个伤员同时对两个人说话其实还挺累的。”

  此时,邦德已经把残破的直升机从翻滚的气流中解救出来,将它停在远离爆炸点的开阔处。走出机舱开始回复托尼。

  “詹姆斯,需要我去帮你吗?我是钢铁侠啊!”

  “不,不用了甜心。虽然我知道你已经公开你的超级英雄身份了,但是一钢铁侠的身份随意提供帮助还是很危险的。你这么美好的人应该懂得保护自己。再者,超级英雄只属于美利坚,所以纽约的钢铁侠能在家里安静地坐着,等待拯救世界的007与他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吗?虽然那很可能是第二天的夜晚。好了,我挂了,等好了甜心。”

  Q一手将笔记本扣上,坐回椅子上放松自己方才紧绷的腿部。是,他是处男,但他不需要邦德手把手教他怎么调情!


  而世界另一头的托尼还沉浸在一声声“甜心”的美妙余音中。那低沉的男音美妙至极,就像相隔两个街区的烘焙店里新出炉的甜甜圈上面能用手指蘸起的一层糖霜那般甜腻。他的脑子像被蜜糖灌醉了一般,仿佛被人操了一晚一般酥麻。


  Oh,Fuxx YOU,James Bond!!!托尼猛地从转椅上挺起身来,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巴掌。你这个净会用花言巧语造势的Bottom,James·Bond!

  他剩下的只有等待了,等待那个金发碧眼的美人。也许,在这之前,他可以去泡个澡。

  “好好享受您的约会,Sir.”


  托尼·斯塔克真想跳支舞来歌颂下现今的民航业。他的詹姆斯在那天晚上就敲开了斯塔克大宅的门。

  But, Still Fuxx You, James.几乎是门一打开的同时,他的特工就瘫软在了他身上。带着南美滚烫呛人的烟尘味。很显然,他没有换掉他遭遇爆炸冲击时的那套西装。最可恶的是,他只是给他的伤口做了一个简单的止血包扎。托尼注意到了被撕扯下来的燕尾服的一角。治安警察怎么就没把你抓走调查呢。哦,他那华丽的万圣节骷髅面具还别在脑后。什么狼狈样和该死的情调啊,詹姆斯。

  “我想先洗澡,甜心。”邦德比他略高,但还是服服帖帖地将头埋在托你的颈窝处,像只春困的猫似的喃喃道。

  “不,不行,詹姆斯。”托尼的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腰侧防止他就这么无力地从他身上滑下去。

  “那你也可以先操我。甜心。”邦德开始挪动他的左腿挤进托尼的两腿间。用他的膝盖厮磨他的腿根。

  “Fuxx You,James·Bond!等我处理完你的伤口,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谢谢你,甜心。”邦德舔了下托尼的颈侧,轻轻地、随意地。

  “我不仅会满足你,我还会操死你,妈的。”托尼开始环抱着邦德往室里挪。没走一步,托尼·斯塔克就能咒骂上他十句。

  

  而詹姆斯·邦德已经昏睡过去了。枕着南美的尘土和纽约的钢铁侠。


  “行吧,好梦吧,亲爱的。”托尼在詹姆斯的脸侧啄了一下,吻痕处濡湿了月光的颜色。



【2017.02.11】

【阡北】



#太爽了...啊....对话流使我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7 )

© Goodby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