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an##EC# 永磁体 第四章

#Logan##EC#            永磁体           第四章

 #01  02 03

 #逆转青年万×老年查

    

    那一晚,自查尔斯睡下后艾瑞克没有合眼。他在心中思忖着,这个宇宙、这个时间维度上,他所能做的、所能改变的所有。

    如果,一切像罗根当年所做的那般,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够逆转未来的事情。那他所能做的也只不过是些微乎其微的琐碎罢了。

    如果这 一切能够写成一封信,即便言辞拙劣,时间这个冠冕堂皇的小偷都愿意将其偷来高声诵读一番。

    尽管,艾瑞克更想要查尔斯用他的能力从他脑中亲自得知。


    我的下棋的棋法很是刁钻,但我想我可以尽可能柔和地陪你下。

    破水箱里的阳光不好,也许养不活可爱的植物们,我可以每天帮你把他们端出去。

    我可以陪你聊很久,也许两英里外的那家鸡肉卷真的很好吃。

    不过当你用脑电波跟别人沟通的时候,我是不会知道的。如果你愿意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每天推你出去走走,但外面的风沙太大了我想还是偶尔的好了。

   

    不管怎样,查尔斯。

    只要,不要,有一天,你真的如此般地沉沉睡去,而不顾上我

    

有些冥顽不灵的磁石,天生就是永磁体

      


【阡北】

【17.03.25】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Goodbye | Powered by LOFTER